官方微信

TOP

"煮"出健康 康佳Kmini迷你婴幼儿专用洗衣机评测(6)

2017-09-29 10: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婴儿衣物洗涤测试

  洗涤效果是评判一款洗衣机品质高低的重要因素,通过前面对康佳Kmini迷你洗衣机的详细介绍,相信大家对该机的洗涤效果也是非常期待的。下面,我们就对该机进行衣物洗涤实测,一起来看看吧。

029

准备用作测试的婴儿衣物

  我们选了一些婴儿衣物,用牛奶和橄榄油对其进行涂抹,模拟常见污染源,选择洗衣机“煮洗”程序并使用宝宝专用洗衣液,对衣物进行洗涤测试。

030

对婴儿衣物进行污染

033

选择洗衣机“煮洗”程序

  为了让洗涤结果更真实可靠,我们加入了配重衣物,同测试衣物一起洗涤。

032

加入配重衣物模拟正常洗涤

  在洗衣过程中,我们还测试了洗涤水温,经过温度测试仪显示,当前的洗涤水温达到了89.7℃,再排除测试损耗干扰,桶内的水温肯定还要高于90℃,“煮洗”名不虚传。

038

洗涤过程中水温达到了89.7℃

  经过一番清洗,我们对比衣物前后的污染情况,可以看出不论是奶渍还是油渍都已经完全没有痕迹了,衣物在高温水流冲刷之下,完全恢复了原样。

037

测试衣物洗涤前后对比

036

洗涤过程实际用水量约48升

  相比市场上同类产品接近60升的用水量,康佳Kmini迷你洗衣机堪称相当省水,仅此一项每年就能为消费者节约不少生活成本。

  洗涤效果测试总结:从洗涤实测效果可以看出,婴儿日常的生活污渍,康佳Kmini迷你洗衣机都能轻松应对,确实是妈妈清洗宝宝衣物的好帮手。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