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煮"出健康 康佳Kmini迷你婴幼儿专用洗衣机评测(3)

2017-09-29 10: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康佳Kmini迷你洗衣机特色功能

  一款好的母婴洗衣机,最看重健康方面的表现,康佳Kmini迷你婴幼儿专用洗衣机这方面表现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高温煮洗

  对抗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细菌,最好的方法就是高温除菌。康佳Kmini迷你婴幼儿专用洗衣机拥有两档“60℃、90℃”高温洗涤选择。

009

  两档洗涤温度设计,让康佳Kmini迷你洗衣机拥有了更大灵活性,其中60℃高温洗足以应对日常服饰的表面污渍,孩子的小毯子、小浴巾等也非常适合用此温度来洗护。而对于沾染了油脂、尿渍的服装、毛巾、尿布等,用90℃高温煮洗来清洁+除菌,绝对是事半功倍之举。

  纳米抑菌

  除了杀灭衣物上的细菌,来自洗衣机自身的污染也不容忽视。康佳Kmini迷你洗衣机采用高强抗菌材质波轮,洗涤过程中形成抑菌保护层,可有效抑制有害细菌对衣物的二次污染,为宝宝提供360度长效抑菌保护。

  当然,肉眼是无法看到抗菌材质的效果的,不过有“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抗菌材料检测中心”出具的抗菌证书,消费者可以放一百个心。

010

对大肠杆菌的杀菌率高达99%

  快速桶风干

  对于迷你型洗衣机来说,甩干往往达不到大型洗衣机的效果,而康佳Kmini迷你洗衣机则采用“快速桶风干”功能,内桶高速旋转时,通过进风口吸入大量空气形成自然风,配合波轮的特设缓动程序抖散衣物,使之与自然风充分接触带走水分,风干衣物,不留褶皱,避免霉菌产生。

011

  三维手搓洗涤

  该功能模拟人工手洗效果,在洗涤时通过旋涡波轮和内桶正、反双向旋转,带动形成强大摩擦力又不失柔性的双重水流,有效避免衣服打结,形成有效呵护,去污更彻底。

  正是有了上述多项健康功能,康佳Kmini迷你婴幼儿专用洗衣机才能真正为宝宝带来健康的洗涤体验。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