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煮"出健康 康佳Kmini迷你婴幼儿专用洗衣机评测(2)

2017-09-29 10: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康佳Kmini迷你洗衣机外观

  第一眼看到康佳Kmini迷你婴幼儿专用洗衣机,就被其小巧可爱的外包装给吸引了,有趣的品牌logo加鲜艳的颜色,让人过目不忘。而且该包装箱还使用彩色印刷覆膜,对机器进行了有效的保护,甚至可以DIY一下,瞬间变成宝宝的玩具收纳箱。

QQ图片20170928141208

康佳Kmini迷你洗衣机外包装

  在拆开外包装的一瞬间,小编还是被康佳Kmini迷你洗衣机给惊艳到了。本次评测的康佳Kmini迷你洗衣机型号是XQB25-638H,外观颜色为温馨黄,小巧、美观、可爱,不失为母婴家电的经典造型。

004

康佳Kmini迷你洗衣机外观展示

  该机外观尺寸宽深高分别为390×420×720毫米,占地面积不到60*60厘米方形地板砖的一半,作为家庭第二台母婴专用洗衣机可谓再合适不过了。

webwxgetmsgimg

康佳Kmini迷你洗衣机占地面积

  除了小巧的机身,该机侧板采用弧面内凹式设计,不但运行更平稳,也突出一个“小蛮腰”,配合绚丽的彩色机身,就两字:好看!

006

康佳Kmini迷你洗衣机弧面设计

007

康佳Kmini迷你洗衣机弧面设计

  此外,该机机身100%采用非重复利用的绿色环保材料,健康安全。还采用高亮钢化玻璃盖板,配合轻柔阻尼效果,更加安全可靠。

008gif

钢化玻璃盖板阻尼效果展示

  除了精美的外观和细节设计,该机还随机配套了进排水三通接口,而且同机身颜色保持一致,体现了康佳设计的细心之处,是目前唯一配套此配件的厂家,为购置第二台洗衣机的家庭解决了后顾之忧。

027

随洗衣机配套的进排水三通

  康佳Kmini迷你婴幼儿专用洗衣机外观突出一个小巧可爱,堪称是一款很漂亮的母婴洗衣机产品。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