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煮"出健康 康佳Kmini迷你婴幼儿专用洗衣机评测(7)

2017-09-29 10: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洗衣机综合性能测试

  作为一款母婴专用洗衣机,其能耗和噪音都不能太高,康佳Kmini迷你洗衣机在这方面表现如何呢,让我们继续用数据来说话。

  ◆ 洗涤噪音测试

  我们首先测试了评测室的环境噪音,当前显示为34.2分贝。

040

环境噪音测试

039

脱水过程中的噪音测试

  从测试数据中可以看到,脱水时噪音为47.4分贝,即使最大脱水噪音,也远远低于国家标准(低于72分贝),总体来说还是非常安静的。

706

噪音级别数值表

  ◆ 洗涤耗电量测试

  耗电量方面,我们对康佳Kmini迷你洗衣机进行了两项测试,分别是“标准”洗涤测试和 “煮洗”程序测试。

041-1

“标准”洗耗电量约0.03度

  在“标准”洗涤程序下,康佳Kmini迷你洗衣机单次洗涤的耗电量约为0.03度,相比市面同类洗衣机约0.04~0.05度的耗电量,该机在能耗方面可谓更胜一筹。

  作为康佳Kmini迷你洗衣机的核心功能,“煮洗”程序也是我们本次测试的重点。一般洗衣机能耗都来自于对水的加热过程,而该程序会将水温加热到接近90℃,可以说是最费电的程序,其它程序都会远低于此。

035

洗涤耗电量1.47度

  经过测试,单次洗涤的耗电量约为1.47度,相比市面同类产品表现依旧出色,而且通过高温煮洗后的衣物,也比普通洗涤要干净很多。

  综合测试总结:从测试数据来看,康佳Kmini迷你洗衣机的噪音表现非常不错,不会影响到宝宝休息。耗电量相比市面同类产品要低不少,堪称是一款节能效果出色的产品。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