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慧科技结晶 惠而浦光芒滚筒洗衣机评测(5)

2016-09-30 14:4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除了多种衣物洗涤模式外,惠而浦Radiant “光芒”滚筒洗衣机还支持单烘干、1小时洗烘等功能,在衣物烘干之前,我们先将刚刚洗过的T恤称重,实测T恤脱水后重量为167g,而洗涤之前的T恤初始重量为116g。将烘干衣物放入内筒,选择烘干程序,烘干过程耗时约1小时21分钟。

烘干显示

烘干显示

  将烘干后的衣物取出再称重,可以看到烘干后的衣物重量为115g,几乎与初始干燥衣物重量相差无几,由此可以证明一个多小时的烘干使得刚才脱水后衣物表面残留的水分充分蒸发。用手抚摸衣物表面温热干燥,平整无褶皱,无需再次晾晒就能直接试穿。这得益于欧洲的顶级烘干技术——第6感恒温烘干系统,烘干速度较原有产品得到极大提升,毛绒损失率减少,超低烘干缩水率,极致护衣,衣干即停,智能干衣。让您的生活从此告别干洗店。

烘干耗电量

烘干耗电量

  快速烘干过程的耗电量为0.71度,要知道,高温烘干通常比较费电,惠而浦Radiant “光芒”有效控制了能耗,烘干效果却丝毫不打折扣。以后就可以轻松烘干羽绒服这样的特殊衣物了。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