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慧科技结晶 惠而浦光芒滚筒洗衣机评测(6)

2016-09-30 14:4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综合来说,惠而浦Radiant “光芒”滚筒洗衣机无论从外观到性能都是数一数二的,这也是惠而浦全球研发中心落户合肥后推出的首款产品。实际测试中,衣物洗净效果非常明显,噪音在行业来说也是非常小的,尤其是漂洗噪音,4米之外几乎是听不到的(环境噪音35dB)。贴心设计的储物柜尽显高档的同时,也方便了用户存放洗护用品。

QQ截图20160923114214

 

  第6感恒温烘干系统可以实现10KG洗衣量,6KG的烘干量,解决了传统洗烘一体机烘干量不大的弊端。可以说光芒系列洗衣机集颜值,智能,品质为一体,是高端洗衣机的新典范。”

  目前洗衣机市场正处于消费升级的市场风口,只有那些具有创新技术和功能的产品才会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在消费升级的影响下,惠而浦将继续深入高端产品领域,凭借惠而浦百年来积累的大数据打造智能家电,希望惠而浦今后会带给用户更多高科技、人性化的智能家电。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