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慧科技结晶 惠而浦光芒滚筒洗衣机评测(4)

2016-09-30 14:4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单次洗衣程序的能耗、噪音、用水量等参数也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在刚才的“混合洗“程序中惠而浦Radiant “光芒”滚筒洗衣机的客观参数表现。

  单次洗衣程序耗费0.32度电

洗涤耗电量

洗涤耗电量

  惠而浦Radiant “光芒”滚筒洗衣机的能效等级为1级,实测混合洗程序耗电量为0.32度,出色的节能效果得益于第二代IVS变频精控系统。其由美国软件和瑞萨原装进口芯片精确控制;DD变频直驱电机可无级自由变换,既有澎湃直驱动力,又能轻柔呵护。

噪音测试

噪音测试

  整个混合洗程序包括洗涤、漂洗和脱水三个阶段,其中洗涤时噪音为45.5dB,漂洗噪音50.0dB,脱水噪音65.4dB。(噪音测试位置为机身左前方20cm处)

用水量

用水量

  最后,我们再看看用水量,通过收集排水可以看到,混合洗程序的用水量约为50升。(洗涤T恤和配重衣物总重量约1kg,收集排水的水箱容积为45升)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