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慧科技结晶 惠而浦光芒滚筒洗衣机评测(3)

2016-09-30 14:45   来源:中国家电网   

  惠而浦Radiant “光芒”滚筒洗衣机支持十余种衣物洗烘程序,充分满足不同面料材质的衣物洗涤、烘干需求。接下来,我们将通过几种常见污渍的洗净效果向您展示Radiant “光芒”洗衣机的过人之处。

测试污渍

测试污渍

放入配重衣物

放入配重衣物

  首先,在棉质T恤的四个位置均匀涂抹酱油、咖啡、辣椒油和番茄酱,待污渍充分附着在衣物上,将衣物放置于内筒中,并添加配重衣物和普通洗涤剂。

放入洗衣液

放入洗衣

  有了第6感智能洗衣技术支持精准智能投放,我们再也不用为到底倒入多少洗衣液才合适而发愁。该技术可检测衣物的重量,并自动根据重量决定添加的洗衣液用量。

洗涤显示

洗涤显示

  将洗衣程序设置为“混合洗”,此时在中央的显示屏上可以看到,混合洗程序分为洗涤、漂洗和脱水三个过程,其中脱水转速为1000转,水温30℃,整个混合洗程序耗时约59分钟。该机采用第六感循环超净系统,可实现边洗涤边喷淋,实现双重拍打洗,提高洗净度,同事又能漂洗效率提升。此外喷淋水源循环使用,环保节水人性化设计。

洗后效果

洗后效果

  通过洗衣前后对比我们可以看到,酱油、咖啡和番茄酱完全看不到残留痕迹,只有辣椒油有较淡的痕迹残留。另外该机还支持特殊污渍专属洗涤功能,汗渍、油渍、泥渍、酒渍、茶渍、奶渍、咖啡、化妆品等多种特殊污渍洗涤,不再需要手洗处理,让用户洗涤更轻松 。

  普通滚筒洗衣机的标准洗(混合洗)程序通常要耗时80分钟至120分钟,而惠而浦Radiant “光芒”滚筒洗衣机混合洗程序仅需59分钟,大幅缩短了洗衣等待时间,对常见污渍的洗净效果也非常不错,毕竟油类的顽固污渍即使手洗也很难完全祛除,笔者在此建议大家清洗此类顽固污渍时可以将水温设置的更高以达到最好的洗净效果。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