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洗衣机变身“LOFT” LG双擎同步分类洗衣机首测(8)

2016-09-28 08: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在体验完这款LG TWIN Wash双擎同步分类洗衣机后,无论从外观设计、智能操控、洗涤性能、洗净效果、整体功耗等都表现的令人满意。 

  从产品来看,LG TWINWash 双擎同步分类洗衣机拥有高达21kg洗涤容量的上层滚筒机和独立的下层波轮洗衣机两种功能,一台洗衣机可以同时解决不同颜色衣物或者成年人/儿童衣物分开洗涤的需求。而21kg的超大洗涤容量也可以满足家庭对被子、窗帘、冬装等大件及大量衣物,以及有严重污渍衣物的洗涤工作。下层的波轮洗衣机部分则可以对内衣,睡衣,宝宝的衣服等定制洗涤,避免交叉污染。 

  为此,你可能会暗自窃喜……花了一份钱买了两样东西。LG TWINWash 双擎同步分类洗衣机正是巧妙将滚筒与波轮合二为一,发挥了其各自优势,让洗衣变得更加方便快捷。 

  仅仅从大容量、分类洗涤来提高消费者满意度是远远不够的,这款洗衣机所能感受到是,在乎于创新的洗涤理念。为什么这么说?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洗衣真是一件麻烦事。LG颠覆性的LG TWIN Wash双擎同步分类洗衣机,化繁为简,简而不失其华,看似简而易懂、却朴实而又不失奢华。 

  从新的角度看它,你会发现需要这么一台洗衣机,它解决了家居空间如何巧妙利用、它解决了宝宝衣服如何健康洗、它解决了大件棉被、床单洗涤难,它更解决了所有衣物该如何洗等诸多问题。洗衣看似一个简单的事,但却变成了一门“学问”,而LG TWIN Wash双擎同步分类洗衣机正是这门学问的最好导师。

QQ截图20160829152525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