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洗衣机变身“LOFT” LG双擎同步分类洗衣机首测(4)

2016-09-28 08: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对于这款LG TWIN Wash双擎同步分类洗衣机来说,除了容量大、上下分层设计外,难道就没有其它特点了吗?当然不是!作为LG顶尖高端洗衣机来说,集合了LG洗衣机众多技术于一身。再加上21kg超大洗涤容量,更加显得无可挑剔。

QQ截图20160829123852

  有人说,分层结构分类洗涤是不是故意而为?这就错了,大多数人常常习惯将衣物放在一起洗涤,但是贴身衣物与其它衣物混合洗涤,会造成细菌污垢交叉感染,对于敏感体质人群来说,非常危险!

QQ截图20160829123901

  上滚筒采用6种智能手洗模式,下波轮采用3种智能手洗模式,效仿妈妈洗衣的敲、搓、挤、揉、摇、解等智能手洗模式,满足不同衣物的洗涤需求。

QQ截图20160829123839

  很多人认为洗净衣物是洗涤液的功劳,其实洗衣机的作用也非常关键。LG采用独特速净喷淋技术,通过三条水流交互喷洗,从而达到深层去除残留洗衣液,带来更加高效的洁净保护。

QQ截图20160829124111

  作为LG洗衣机核心技术之一,蒸汽洗一直深受用户好评。利用深层渗透衣物的蒸汽,去除细菌,螨虫和过敏原,让衣物更健康,可用蒸汽洗涤减少衣物的褶皱和附着的灰尘。

QQ截图20160927100343

  除此之外,LG DD变频直驱电机更带来强劲耐久的洗衣体验,LG所搭载的DD变频直驱电机直接作用于内桶的中心,电机、飞轮盘、皮带三个部件在工作时同心旋转,因为没有皮带带动电机和飞轮盘的工作,这样便有效减少了部件间的摩擦噪音、以及滚筒与其他部件的碰撞力度,从而大大降低了洗衣机运作过程中发生的震动,“静”化了洗衣全过程。

  更令人振奋的,LG还提供10年保修服务保障,让您更安心使用,免除日后维修的担忧。

QQ截图20160829123829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