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洗衣机变身“LOFT” LG双擎同步分类洗衣机首测(7)

2016-09-28 08: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对于刚刚升职的辣妈来说,洗涤宝宝衣物是一件令人头疼的事。宝宝衣物不像成人衣物,选择怎么样洗衣液,什么方式洗涤都大有讲究。

8889_副本

  那么LG TWIN Wash双擎同步分类洗衣机的下层波轮特为宝宝衣物、内衣、毛巾等特殊衣物洗涤,那洗涤效果究竟如何,我们来进行一系列详细测试。

  首先,在待洗儿童衣物上涂抹常见污渍:果汁、奶渍。待污渍与衣物充分接触并干燥后,将衣物放置于内筒中,添加洗涤配重衣物和中性洗涤剂。

宝宝衣物洗净

  将洗衣程序设置为“婴儿呵护洗”,整个程序包括洗涤、漂洗,脱水,水温60℃,整个洗衣程序耗时约159分钟。

宝宝衣物洗净2

  通过长时间洗涤前后对比我们可以发现,在儿童衣物上的污渍位置,两种污渍已彻底清洗干净,从肉眼上看不到曾经的污渍痕迹。

24
耗电量测试

  经测试下层波轮洗涤一件宝宝衣物及两件配重衣物的周期耗电量为1.25kWh,这与之前上层滚筒耗电量差别很大。分析原因,婴儿呵护洗程序洗涤时间较长,水温也加热到60℃,所以耗电量会高一些。

26

  经测试下层波轮在噪音为30.5dB的环境里,最大脱水噪音值为56.3dB,相比上层滚筒要更安静些。

27
洗涤过程震动值是0.1 m /s²

波轮震动2
脱水过程震动值是0.5m/s²

  经测试LG TWIN Wash双擎同步分类洗衣机下层波轮脱水过程震动值是0.5m/s²,洗涤过程震动值是0.1 m /s²,与之前滚筒相比震动幅度更小。

323

  通过箱体中的收集水位,大致可以判断出LG TWIN Wash双擎同步分类洗衣机的婴儿呵护洗程序用水量约30升。毕竟洗涤容量小,所以用水量并不高。

  注:洗涤宝宝衣物和配重衣物总重量约1kg,水箱容积为45升。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