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洗衣机变身“LOFT” LG双擎同步分类洗衣机首测(2)

2016-09-28 08: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这款LG TWIN Wash双擎同步分类洗衣机拥有21kg超大洗涤容量,上层为滚筒洗衣机结构,下层为迷你波轮洗衣机。LG首次提出将两台洗衣机(滚筒+波轮)合二为一,正是这一点,它不仅节省了家居空间,更提高了洗涤效率。

  从上部分滚筒洗衣机来看,全金属外观机身+前置黑色面板加超大舱门,整体看上去高端大气,更别具一格。

2

  与传统滚筒洗衣机“直上直下”设计相区别,该款洗衣机上层滚筒采用6°斜角设计,更大的内部视角无需弯腰就可以放取衣物。

3

  上层滚筒的控制面板与门体合二为一,无缝拼接更显得上档次。14种预设程序满足任何洗涤需求,LG独有的蒸汽程序,深层洗护衣物更具有除菌净味功效。

4

4

  除此之外,LG 独有的速净喷淋技术,三条水流交互喷洗,带来强劲洗涤,使衣物更洁净。漂洗时能深层去除残留洗衣液,洁净效果再升级。

55

  285mm加长门把手设计,不弯腰就可以轻松开启舱门,超大的视窗舱门,衣物投取变得更加方便。

7

  洗涤剂投放设计在上层顶部,滑动式设计将整体隐藏起来。超大洗涤投放面积,更加容易清洁。

8

9

10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