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洗护俱佳无污染 LG钢净波轮洗衣机评测(8)

2016-06-23 07: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评测总结:洗护俱佳无污染

  经过了全面的介绍和测试,这款LG钢净系列波轮洗衣机T10SS5HHS给小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外观样式、内部设计到测试表现,可以说是非常出色。

036

  为了应对洗衣机污染问题,该机搭载了抗菌不锈钢內桶和“净瀑洗&蒸汽除菌”功能,每次洗涤都相当于一次自清洁的过程,避免了杂质污垢的日常附着。同时,蒸汽除菌功能更保障了用户衣物免受细菌的侵扰,让家人放心的把衣服交给洗衣机来处理。

  得益于内部多方位阻尼减震器,让该机拥有10公斤的超大容量同时,外观尺寸却小于一般的洗衣机,这种小体积大容量的产品,试问谁不喜欢呢?搭载的DD变频直驱电机,在静音、降噪、减震方面表现出色,这从实际洗涤测试中可以完美的体现。

  功能方面,LG T10SS5HHS洗衣机拥有12种预设洗涤程序,轻松应对日常衣物洗涤的需要。其中像“防过敏/除螨、羊毛洗、大件洗、羽绒服、桶除菌”等程序,都是十分有特色的好用程序。如果这些程序还不能满足用户的洗涤需求,该机还支持手机App智能控制,方便用户随时下载或设定喜欢的洗衣程序,满足个性定制需求。而LG特色的“6种智能手洗”技术,给洗涤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综合来看,LG钢净系列波轮洗衣机T10SS5HHS洗净能力出众,容量也十分可观,在应对污染和细菌侵袭方面很有特色,震动和噪音控制的也很棒,堪称是波轮洗衣机产品中的翘楚。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