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洗护俱佳无污染 LG钢净波轮洗衣机评测(4)

2016-06-23 07: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设计篇:细节之处彰显工匠精神

  一款洗衣机的优劣,內桶设计占了很大的比重,我们下面就看看LG钢净系列波轮洗衣机T10SS5HHS的内部设计。

020

LG T10SS5HHS洗衣机全不锈钢內桶

  为什么医疗器具和高档餐具均为不锈钢材质?因为不锈钢与普通的塑料材质相比,不但结实耐用,抗菌抑菌效果也更为显著,污垢、细菌不易附着。中国家用电器检测所检测证明:全不锈钢内桶金黄色葡萄球菌减少率达98.16%。

022

LG T10SS5HHS洗衣机不锈钢轮盘

023

LG T10SS5HHS洗衣机珍珠形按摩内桶

  内部“珍珠形按摩内桶”采用不规则凸起的设计,增加内桶与衣物的接触面积,珍珠形凸起更加圆润和平滑,对于衣物的边边角角能够细致的揉搓到,使得衣物纤维不会被脱水孔吸住或者挂住。

021

LG T10SS5HHS洗衣机洗涤剂盒

  为了用户使用安全,该机还有洗涤自动锁定功能,只要洗涤工序启动,顶盖就会自动锁死,防止意外发生。

006

LG T10SS5HHS洗衣机自动锁

  此外,该机还搭载了DD变频直驱电机,摒弃了传动皮带等设备,直接带动內桶转动,不但噪音低、震动小,还不易发生故障。而且直流变频技术控制也更精准,极大提高了洗衣机的性能和灵活性,使洗衣机更耐用、更静音、更节能。

  综合来看,LG钢净系列波轮洗衣机T10SS5HHS从內桶的设计到细节之处,彰显了其精工制造水平,让用户使的舒心、用的方便,LG做的可谓相当不错。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