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洗护俱佳无污染 LG钢净波轮洗衣机评测(5)

2016-06-23 07: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操控篇:功能全面自由度高

  好的产品设计,也要丰富的功能来辅助,LG钢净系列波轮洗衣机T10SS5HHS拥有12种预设洗涤程序,轻松满足用户日常的洗涤和维护。而针对特殊的衣物洗涤需求,还可以自由定制程序,操控灵活度极高。

010

LG T10SS5HHS洗衣机操控面板

  该机12种预设洗涤程序包括“标准洗、预洗+标准洗、去渍、防过敏/除螨、经济洗、快速洗、羊毛洗、大件洗、羽绒服、桶除菌、快速洁桶、定制程序”。这些程序中“标准、去渍和防过敏/除螨”三项支持蒸汽洗功能。

011

LG T10SS5HHS洗衣机预设程序

  其中,“桶除菌”功能,可迅速将水温加热至60°C,利用加热水除菌方式和旋转水流能高效清除內桶表面的细菌和污垢。 由中国家用电器检测所检测证明:大肠埃希氏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的除菌率达99.99%。

015

LG T10SS5HHS洗衣机洗涤程序展示

  而羽绒服专洗程序,拥有高强度洗涤水流,可以将羽绒服冲压洗涤,可阻挡衣物漂浮水面。同时减少衣物磨损,除污清洗更便捷! 不同衣物,不同洗涤方式的组合,大幅提升洁净度的同时,更加精致地呵护衣物,实现完美洗涤。

014

LG T10SS5HHS洗衣机洗涤程序展示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拥有LG经典的“6种智能手洗”技术,基于DD变频直驱电机的睿智技术,产生了效仿人类洗衣的敲、搓、挤、揉、摇、解6种洗衣方式,如手洗般地细心和耐心。为了消除顽渍,该机还能迅速加热水温洗涤衣物,高效溶解洗涤剂、释放洗剂中的清洁因子,轻松瓦解衣物的顽渍。

  此外,该机还支持手机App智能控制,方便用户随时下载或设定喜欢的洗衣程序,满足个性定制需求。还有内置洗衣教练,可引导用户科学而专业地洗衣。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