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洗护俱佳无污染 LG钢净波轮洗衣机评测(7)

2016-06-23 07: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综合测试:安静稳定能耗稍高

  LG钢净系列波轮洗衣机T10SS5HHS搭载了DD变频直驱电机,那么该机在工作过程中的噪音、震动和能耗值,具体表现如何,我们通过实际测试来看看。

  ● 洗涤噪音测试

031

环境噪音测试

032

洗涤过程中的噪音测试

  从测试数据中可以看到,环境噪音为38.1分贝,正常洗涤时噪音为46.9分贝,而脱水时噪音为55.6分贝,不论从数据看还是实际感受来说,该机洗涤过程中的静音表现都非常出色。

  ● 洗涤震动测试

  除了洗涤噪音,我们还要对洗衣机进行震动测试,来看看表现如何吧。

033

正常洗涤震动加速度0.2 m /s²

034

脱水时的震动加速度0.8m/s²

  经过测试,该机在正常洗涤时非常稳定,震动极少;而在高速脱水时,其振动值也没有明显增加,DD变频直驱电机效果明显。

  ● 洗涤耗电量测试

  耗电量方面,我们测试了该机“标准洗+蒸汽洗”程序,一个洗涤周期的能耗为0.95度,通过小编的观察,此能耗主要源于洗涤时加热水温,而且对于10公斤的波轮洗衣机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洗净度和能耗不能完全兼得。

035

洗涤耗电量0.95度

  综合测试总结:从测试数据来看,LG钢净系列波轮洗衣机T10SS5HHS搭载的DD变频直驱电机效果非常明显,在噪音和震动两方面控制的非常出色。由于采用加热洗涤的方式,因此该机在能耗方面稍高,但考虑到出色的洗净效果,还是可以接受的。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