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家装配家电 这些产品选了不后悔(9)

2016-04-20 07: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家装配家电:净水机

  我们日常生活中使用的自来水,看似清澈透亮,其实却蕴含着极大的隐患。这些隐患,并不仅仅是我们常说的钙镁离子,更危险的是一些很难去除的有机污染物、重金属等,长期饮用严重威胁人体的健康。

  因此,小静在本次装修选家电的过程中,坚定了选一款净水器的想法,不知道牛老师有没有什么好的推荐。

9-1

  美的MRO1595A-75G净水机,摒弃了反渗透净水机“标配件”压力罐,杜绝了因压力罐带来的二次污染,同时减少了空间占用,安装也更为方便。

9-2

9-3

9-4

  选择理由美的MRO1595A-75G净水机无桶设计结合活力芯,节省空间的同时也不影响过滤性能。更有1:1的废水比,告别废水肆虐的年代,节能环保省资源。

  写在最后

  说到家装配家电的话题,本次推荐的8款产品,仅仅是以点带面的选择。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家电选购的知识,敬请持续关注中国家电网,我们将为您带来更多的专业解读。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