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家装配家电 这些产品选了不后悔(7)

2016-04-20 07: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家装配家电:空气净化器篇

  空气污染问题可以说是目前整个社会关注的热点,PM2.5指数甚至成了和天气预报一样每天必看的内容。但是大家知道么,室内的空气问题甚至比室外还差,尤其是新装修的房屋。没错,威胁室内空气质量的元凶正是人们谈虎色变的甲醛。

7-1

  为了对抗空气污染问题,空气净化器这几年可谓是最热门的家电,其品牌也十分繁杂,如何选择一款能全面保护健康的产品,小静可是大费了一番脑筋。最终在牛老师的推荐下,她选择了这款夏普KC-W380SW-W空气消毒机。

  哎等等,不是说的空气净化器么,怎么选了一款消毒机啊?

7-2

  空气净化器工作的原理,是将室内空气吸进机器,通过内部的滤网过滤掉有害物质,从而达到清洁空气的目的。所以说空净产品的优劣,关键看滤网效能。

7-3

  夏普空净的滤网,都是日本原装进口,而且分层设计,每层应对不同的污染物,PM2.5、甲醛、异味和灰尘都能有效过滤,当效能下降时也便于更换。像新装修的家庭,仅仅更换甲醛滤网即可,节约后续使用成本。

7-4

  选购理由夏普KC-W380SW-W空气消毒机虽然是一款较老的产品,但是其外观依旧时尚、净化能力依旧出色,最重要的是其价格也相当实惠,3000元左右的价格,仅为热销时的一半左右,家庭使用绝对超值。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