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家装配家电 这些产品选了不后悔(8)

2016-04-20 07: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家装配家电:吸尘器篇

  前面说过,湃文最讨厌的家务是洗衣服,其实小静也有件最讨厌的家务活,那就是清洁屋子。扫地擦地一圈下来,腰酸腿疼是免不了的,所以趁着这次家庭装修,她打算置办一台吸尘器。

8-1

  吸尘器是日常生活中经常用到的家用电器之一,其好处是省力、清洁效果出色,而缺点也很明显,就是噪音大、找电线插口各种不方便等等。那么有没有一款既保留优点,又规避缺点的产品呢?快来看看牛老师有什么推荐吧。

8-2

8-3

8-4

  其地刷采用吸擦合一型,喷绒滚轮设计,保证清洁效果同时不会划伤地面。还有多功能软毛刷组合,天花板、窗帘、家具和地面角落都能清洁得当。

8-5

  选择理由莱克VC-PD501-3手持型吸尘器,不受电线的制约,使用快捷方便,超强吸力和多款不同功能的吸头,让其具备了强大的清洁能力,而变频降噪技术,更使运行噪音低至63分贝。这款集合众多优点的产品,售价1700元左右,还是非常物有所值的。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