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家装配家电 这些产品选了不后悔

2016-04-20 07: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要说一年中的家装旺季,很多人都会选择3到6月这个区间,因为这个时段温湿度最为合适,也方便开窗通风,墙面刮腻子或刷漆等工作,都更容易顺利完成。我们故事的主人公湃文和小静就计划在此时对新家来一次全面的装修。

  都说好马配好鞍,精美的居室装潢也要精美的家电来衬托,更为重要的是,不少家电都要在装修时就安装好,以免后续遭受反复拆装之苦。因此,湃文和小静准备将重要家电一并选好,该装装、该摆摆,一次性搞定装修和选家电两件大事,打造整体家居之美。

  根据日常使用需要,他们还将选购方向进行了划分,男主人湃文负责挑选电视冰箱洗衣机空调等大件家电,而女主人小静负责挑选烟灶、空气净化器、吸尘器和净水机等小件家电。同时,他们还邀请了家电专家牛老师来帮忙把关,力求花最少的钱,选到最适合的产品。

  当然,我们还要郑重介绍一下家电专家牛老师。作为中国家电网评测中心的资深专家,堪称阅“机”无数,对家电行业的发展方向也有独到的理解,而且还经常帮助哪些家电知识匮乏的屌丝朋友,比如郭小石同学(参见:《屌丝日记》之:搞砸情人节的N种方法)。有了这样的专家指导,相信湃文和小静一定能选到满意的家电产品。

头图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他们是如何为装修选家电的吧,如果您也有类似的需求,可以做个参考喔~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