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家装配家电 这些产品选了不后悔(6)

2016-04-20 07: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家装配家电:烟灶篇

  身为80后的湃文和小静,平日里就很少做饭,更讨厌四处发散的油烟。不过毕竟不能天天下馆子,总有起火做饭的时候,选一套高效处理油烟且易打理的烟灶组合,是十分必要的。

  对于这样的需求,方太EM23TS+FD21BE云魔方烟灶套餐是牛老师的推荐产品。

6-1

6-2

  方太云魔方EM23TS油烟机,采用蝶翼环吸技术,四面八方不跑烟。自动巡航增压,排烟快速不倒灌。不沾油涂层机身,易拆卸大油杯,让清洁也简单易行。精工细作品质,更静音排烟,让该机更为可靠。

6-3

6-4

  推荐理由方太EM23TS+FD21BE云魔方烟灶组合,外观设计简约时尚,还非常容易打理。烟机处理油烟能力强大,灶具火控效果出色,组合售价4000元出头,可以说相当实惠,物美价廉。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