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舒适环保新理念 格兰仕XQG60-A512V评测

2013-09-09 08:57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前言:

  在大半年以前格兰仕曾推出售价999元的滚筒洗衣机,那款售价999元的格兰仕XQG60-A708滚筒洗衣机是一款物美价廉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产品。近期格兰仕再次推出震撼业界的新产品--售价1999元的变频滚筒洗衣机XQG60-A512V,这款格兰仕变频滚筒XQG60-A512V同样展现了物超所值的实力。该机采用了意大利无刷变频电机、拥有18分钟超快洗、95度高温洗涤等功能,同时衣量自检、不平衡自检自校等先进洗涤功能应有尽有。

  变频滚筒洗衣机效传统滚筒洗衣机相比,其最突出的优势在于,节能、静音、强劲、高效。随着消费者对洗衣机产品要求日渐苛刻,变频滚筒的优势也逐渐显露出来。变频滚筒洗衣机虽然好用,但是其售价大大高于普通滚筒洗衣机。

  这款6公斤洗涤容量的变频滚筒洗衣机,最大特色之一就是仅为1999元的售价,目前6公斤左右的变频滚筒洗衣机普遍售价在3000-4000元之间,而这款格兰仕的变频滚筒洗衣机售价不足2000元,不足2000元的变频滚筒,从价格上来看可以说是无比诱人。

  那么这款格兰仕XQG60-A512V变频滚筒洗衣机的性能如何呢?这也是众多消费者在看到其诱人的售价之后最关心的一点。今天中国家电网,将对这款洗衣机进行全面的权威评测。产品好不好,拿评测结果说话、拿评测数据说话。下面小编将对这款洗衣机的各方面性能进行详细的、客观的、科学的评测。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