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诠释高端品质 西门子热泵自洁干衣机评测

2013-04-27 10: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前言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逐渐趋向于欧洲水平甚至超过欧洲水平,也可以说现在的人已经学会了享受,学会了享受高品质生活,并向往高品质生活。那么如何实现高品质的生活呢,衣食住行,虽然是人们的基本需求,但是不同的衣食住行代表这不同的生活品质。“衣”也就是穿衣是人们每天比不可少的一项活动,今天小编就穿衣和大家谈谈如何从穿衣、洗衣、干衣中体现出高品质生活。

  以往人们衣物脏了后一般会选择用洗衣机洗涤、然后脱水再自然晾晒,很少有人使用干衣机,几年前干衣机在人们的生活中还是很陌生的,近几年随着中国国际化程度的不断提高,干衣机逐渐走进了人们的视线,走进了消费者的家中。这些选择使用干衣机的人群都是那些懂得生活、会享受生活、向往高品质生活的人。所以说选择使用干衣机是您走向高品质生活的一个开端。

  今天小编将评测一款高端干衣机产品,这款西门子出品的干衣机产品,拥有欧洲的品质、前沿的设计、高端的形象、精细的洗烘、智能烘干程序,它诠释着高端同时还能改用户带来无限便捷,这就是西门子 WT46Y780TI干衣机。这款干衣机搭载了热泵低温烘干技术、智感变速干衣技术、自洁冷凝系统、多维智控旋钮、TFT液晶显示屏、雅致双层机门、水韵纹降噪侧板等多项领先科技,那么这款干衣机表现如何能下面就让我们来共同见证吧。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