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快速挥别潮湿 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评测(5)

2018-10-10 07:22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伟力

    作为专业的干衣机,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DV90N8388AX不论是设计还是实际烘干表现,都是非常出色的,通过我们的实验也可以反映这一点。

image019

  外观设计方面,该机绝对可以用“颜值担当”来形容,不仅采用流线形机身,其智能全触控面板,金属质感旋钮折射细腻光泽,冰蓝色屏幕显示更堪称是现代家居风格的时尚佳作,让人惊喜。

  程序功能方面,该机拥有14种不同的烘干程序,其中针对不同面料都有预设烘干方案,图方便的用户基本就是一键搞定;还有“热风清新”程序,无需水洗也能还原自然清新的衣服;此外还可以通过手机智能APP程序远程操控,这样的设计很实用。

  此外,该机搭载了优佳智能烘干系统,通过温度、湿度、热交换三维立体传感器,构成一套智能干衣系统,实时监测衣物的干燥度,确认衣物已被烘干后会自动终止程序,降低能耗,贴心呵护面料。

  除了功能非常完备,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DV90N8388AX尺寸不大,和普通滚用洗衣机相似;不需要刻意接上下水管线,在家中的摆放十分自由,非常适合摆在阳台等有闲暇空间却没有上下水的地方。

  综合来看,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DV90N8388AX以优佳智能烘干系统,专业细致、个性化的烘干程序,实现了智能控制、快速烘干、衣干即停等实际效果,让用户体验达到了相当的高度,可以说是代表了消费升级的方向。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