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快速挥别潮湿 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评测(3)

2018-10-10 07:22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伟力

  设计细节方面,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DV90N8388AX拥有双层结构的绒毛过滤器,每次烘干完毕,可以快速清理干衣过程产生的毛屑,省心、省事,给用户更干净的烘干效果。

image007

双层结构的绒毛过滤器

  对于摆放空间狭小,上下水管线不足的家庭,该机也提供了解决方案。无需链接上下水,只要通过可视化水盒,及时倾倒、清理掉烘干所产生的水即可,极大地方便了摆放与使用。

image008

水盒水位清晰可查看

  舱门和内筒方面,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DV90N8388AX做工也很考究,此外还有内筒烘干支架,专门针对鞋或需要平铺的服饰烘干使用。

image009

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内筒细节

image010

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内筒细节

image011

鞋类物品专用内筒烘干支架

  此外,该机还有智能控制系统,通过三星智能程序APP,可以轻松操控干衣程序;当部分衣物先达到理想干燥度时,会自动暂停程序,让您取出部分衣物。

image012

通过手机智能操控干衣机

  在详细介绍了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DV90N8388AX之后,我们将对其进行实际烘干测试,看看其干衣护衣的具体表现如何。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