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快速挥别潮湿 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评测

2018-10-10 07:22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伟力

  随着雾霾天气的肆虐,人们对于自然晾晒的种种问题逐渐重视起来,干衣机作为衣物烘干的专业家电,能实现普通晾晒无法做到的快速干衣、除异味、杜绝粉尘侵袭等效果,是提升品质生活的不二之选。

  相对于普通织物烘干设备,家用高端干衣机往往采用热泵式烘干系统,温度相对较低,非常适合高端面料烘干,而且在节能方面也有大幅的提升,还不用消耗水资源,配合上智能检测系统,确实能为用户带来耳目一新的衣物护理体验。

  不过,很多用户在使用热泵干衣机时依然存在着问题,比如:

  烘干容量小,洗衣机一次洗完的衣服却无法一次烘干,浪费时间精力;

  烘干后衣服还有褶皱,不二次熨烫简直无法穿上身;

  烘干时间过长,经常动不动就一小时以上,甚至会耽误晚上休息的时间;

  大件的织物烘干之后容易“纠缠”在一起,而且还容易烘干不均匀,有干有湿。

image001

  既然使用干衣机是为了提升品质享受生活,那上述问题就必须得到解决。今天,我们将对一款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DV90N8388AX进行实际测试,该机主打“专业低温干衣、智能操控与智能呵护衣干即停”等多种功能,看看其到底能否实现品质生活所需的干衣挑战。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