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快速挥别潮湿 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评测(2)

2018-10-10 07:22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伟力

  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DV90N8388AX是一款烘干容量为9公斤的专业干衣机,外观尺寸宽*深*高分别为600*600*850毫米,和常见的滚筒洗衣机大小相近,采用流线形机身,智能全触控面板设计,金属质感旋钮折射细腻光泽,冰蓝色屏幕显示,与三星QuickDriver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摆在一起堪称一道靓丽的风景。

image002

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外观

  机身正面是超大显示屏和旋钮功能区,大显示屏不仅美观,字体显示也更大更直观,视力不好的老人也能轻松操控,十分人性化。

image003

流线形机身与智能全触控面板

  而旋钮功能区拥有多种定制烘干程序,既有标准、轻柔、混合、快烘等常规程序,又有羊毛、户外服等特殊面料衣服的专属烘干程序,还有热风清新这样的三星招牌技术,充分体现了三星对于消费者需求的深入洞察,其旋钮的做工也十分考究,给人一种艺术的美感。

image004

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程序展示

image005

各烘干程序参数展示

  特色“热风清新”程序,针对并不脏但沾染了异味,或梅雨季节衣物晾不干的情况,利用热风吹拂,有效分解衣物上的异味粒子,无需水洗也能还原自然清新的衣服。

  而对于烘干效果而言,该机搭载了优佳智能烘干系统,通过温度、湿度、热交换三维立体传感器,构成一套智能干衣系统,实时监测衣物的干燥度,确认衣物已被烘干后会自动终止程序,降低能耗,贴心呵护面料。

image006

优佳烘干系统与三维立体传感器

  此外,作为一款热泵干衣机,可以40-60℃低温烘干,不但能避免娇贵面料被高温灼伤,同时循环热能量也可以提供高效、节能的干衣体验。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