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创造无限专属洗 TCL桶中桶免污洗衣机首评(4)

2017-11-22 08: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TCL免污式桶中桶洗衣机在帮我们解决了洗衣机交叉污染难题的同时,其洗净能力是否会受到影响呢?下面我们对产品大桶的清洗能力进行了测试:辣椒酱、酱油、红酒、辣椒油污渍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遇到的,TCL洗衣机能否将其清洗干净呢?

  大桶洗衣测试

  将待洗T恤放入洗衣机内筒

  在洗涤剂盒内倒入适量洗衣液

  在右侧大桶操控区进行功能选择,程式选择常用,功能选择超净、脱水转速选择强力,整个洗涤过程将耗时54分钟。

  洗涤过程中,用户可通过全景视窗观察洗涤进度。

  洗涤结束后,通过T恤清洗前后的污渍对比发现,辣椒酱及酱油污渍几乎看不到残留痕迹,对于超难洗的辣椒油、红酒污渍有较淡的痕迹残留,较于其它洗衣机的清洗效果,该洗衣机洗净效果已经非常不错了。

  大桶的洗涤效果还是一如既往的出色,那么专属洗小桶的洗涤效果又如何呢?我们选择了婴儿专属桶进行了测试,通过提拉小桶手柄,将其放入大桶内,安装固定好,整个安装过程还是非常方便的,仅需5秒即可装好,无需复杂操作,老人孩子都能轻松使用。

  测试衣物为粘了果酱的婴儿衣服,将其放入小桶内,加入适量洗衣液,盖好。

  在左侧小桶操控区进行功能选择,功能选择婴儿洗,时间显示为49分钟。

  透过全景观察窗发现,整个洗涤过程较大桶洗涤轻柔。

  洗好后,发现婴儿衣服上粘的果酱清洗的非常干净,脱水效果也非常好,可见TCL桶中桶洗涤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相信生活中常见的污渍也能轻松洗掉。

  TCL免污式桶中桶洗衣机为新国标一级能效水平,表示产品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洗涤过程最省电,耗能也最低。

  我们测得TCL小桶洗衣全过程共耗电0.03度,可见TCL洗衣机真的非常省电,当然,洗衣机如此低能耗还要得益于其搭载的DD直驱变频科技,相比传统的定频电机,直驱变频动力足、超静音、更节能、寿命长。

  普通洗衣机一般单次洗衣需要耗水55-60升左右,而TCL免污式桶中桶洗衣机小桶洗涤耗水约40升,TCL洗衣机在给我们带来便捷的同时更节能环保。

  噪音也是用户非常关注的问题,一般的洗衣机洗涤、脱水会产生很大噪音,甚至机体还会发生剧烈震动,着实让人心烦、头疼;测得TCL免污式桶中桶洗衣机产生的最大噪音值为63分贝,若洗衣机在卫生间等密闭空间内,噪音几乎不会给用户带来任何影响,整个洗涤过程机身更稳定,用户根本不用担心噪音、震动等问题。

  TCL以解决洗衣机“越洗越脏”“二次污染”等用户痛点为研发原点,用心创造出再升级版TCL免污式桶中桶洗衣机,产品通过1+N种创新组合,创造无限专属洗涤,让家人每人内衣、袜子、婴儿衣服等实现专属收存洗涤,从根本上解决了交叉污染、专属洗涤、分类洗涤的问题。

  通过对该产品深度的评测,不难看出,TCL免污式桶中桶洗衣机不仅拥有获得IF设计大奖的国际化时尚外观,其大桶小桶专属免污洗设计方案,也给我们带来了一场极致舒适洁净的体验,真正让用户告别洗衣二次污染!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