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创造无限专属洗 TCL桶中桶免污洗衣机首评(2)

2017-11-22 08: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在这个拼颜值的时代,不只人追求美,洗衣机亦是如此,一台设计简约时尚的洗衣机能瞬间提升家居格调;这款TCL免污式桶中桶洗衣机的外观曾获得德国IF设计大奖,产品采用德国TOX铆接工艺一体成型机身设计,整机基调选用时尚的摩卡金色,首创的轻弧曲线外观,结构简洁坚固,8.5公斤洗涤容量能轻松满足全家人的洗涤需求。

  洗衣机搭配亚克力触控面板,面板左侧为小桶操控区,支持内衣洗、婴儿洗、袜子洗、手动烫洗;右边为大桶操控区,支持羊毛、家纺、童装等10种程序以及3种特殊功能;大桶小桶分区操作,极简主义UI设计,分区一目了然,逻辑清晰、用户无需记忆,操作更简单。

  洗衣机上置全景视窗,洗衣过程一览无余。

  为了避免洗衣机对衣服造成二次污染,TCL免污式桶中桶洗衣机采用创新全封桶结构,将洗衣机內筒与外桶彻底隔绝开,衣物洗涤时内外桶水流永不交互,有效杜绝洗衣二次污染;独有单向水封技术,内筒排水时通过独立管道,无需通过外桶直接排到洗衣机外,确保排出的污水不回流,彻底解决了内外桶夹层污染洗衣洗涤的问题。

  针对容易被忽视的波轮底部以及波轮底部的内筒底藏污问题,TCL洗衣机独创了可清洗全钢波轮设计,轻轻一按打开锁扣,波轮即可拆卸,全不锈钢材质,一冲即净,清除波轮底部污垢死角,桶底表面光洁易清洗,只需一冲一抹,告别污垢死角。

  TCL洗衣机的内筒为内凸式蜂巢水晶内筒,此筒源自德国精工细造,内凸圆润不磨损,水膜呵护不伤衣,即使对洗涤要求较高的羊毛衣物也能放心清洗,其2.3mm精工细孔能更好的呵护衣物,洗衣更放心。

  此外,TCL洗衣机还配备了蓝光除菌技术,创新纯物理除菌,使用蓝光激活双核除菌包与水发生电化学反应,有效去除衣物及洗衣机内99%的有害病菌,健康洗衣更安心。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