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创造无限专属洗 TCL桶中桶免污洗衣机首评

2017-11-22 08: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生活中我们常常遇到这些问题:洗干净的衣服上面会出现黑色斑点或者霉点;脏衣服放在一起洗后出现互相“串味”现象;洗干净的衣服穿在身上引发皮肤瘙痒、脸上长脚气、感染妇科疾病……这些常见的生活场景,所反映的问题,正是衣物对衣物的交叉感染,即袜子与内衣之间的交叉污染,内衣与内衣之间的交叉污染,内衣与外衣之间的交叉污染,大人与小孩衣物之间的交叉污染,且这四种污染广泛存在于收集、洗涤和存放过程中。

  为了避免洗衣带来的二次污染,很多有宝宝的家庭不惜购买两台乃至多台洗衣机,为的就是避免交叉污染。为解决洗衣机“越洗越脏”、“二次污染”这一行业难题,TCL洗衣机加快创新脚步,不断研发更新,在2016年推出免污式波轮和免污式滚筒洗衣机之后,于2017年3月再次发布了免污式桶中桶洗衣机,为洗衣机行业带来技术革命。

  据介绍,TCL免污式桶中桶洗衣机最大的亮点是它设计了一个大桶+N个专属小桶的搭配方式,大桶采用了TCL免污式波轮洗衣机的免污方案,解决洗衣机对衣物的二次污染,专属桶采用可分离设计,即装即洗,大桶、专属桶的洗涤程序分区操作,互不干扰,让家庭中的每个成员都能拥有自己的专属小桶,从脏衣服的收集到洗涤,再到后期存放,彻底解决了衣物与衣物之间的交叉污染。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