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未来科技双倍洁净 TCL免污滚筒洗衣机首评(4)

2017-10-20 08: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对于品牌及产品的高端化转型,TCL洗衣机给出了行业最完美的解决方案,从洗衣机到生活方式,将免污作为起点,用更健康、更具品质、更高端的产品,为我们呈现了一种真正洁净、健康的生活方式,以此服务消费者。

3

  TCL创新型免污式洗衣机将高端细节做到了极致,产品外观设计时尚简约,流线设计和简约的颜色搭配,化繁为简,返璞归真,轻松与家居家装环境完美融为一体;国标IPX-8最高等级防水的三重水封技术、平底免清洁内桶底和平底免清洁外桶等设计,从根本上解决了业界洗衣二次污染难题,真正实现了健康洗衣的升级,为用户打造了更洁净、健康的洗衣环境,TCL创新型免污洗衣机让健康再次升级,作为消费者,更健康、更具品质、更高端的产品更值得选择。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