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未来科技双倍洁净 TCL免污滚筒洗衣机首评(3)

2017-10-20 08: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经过对TCL创新型免污式洗衣机的介绍,想必大家都非常期待它实际的洗涤效果吧?接下来,我们就对这款洗衣机的耗电量、用水量、噪音以及洗净效果进行详细测试!

  洗净测试:衣服选择生活中常见纯棉白色T恤,污渍选择常遇到的红酒、辣椒酱、火锅红油、酱油,这几种难搞的污渍对于洗衣机来说算是非常严峻的考验了,清洗效果到底如何呢?让我们接着往下看。

13

  污渍展示

14

  将待洗T恤放入洗衣机内筒

15

  在洗涤剂盒内倒入适量普通的洗衣液

  通过功能旋钮选择“混合洗”,为了达到更好洗净效果,将水温调制40℃,其它默认,整个混洗程度将耗时90分钟。

16

  洗涤结束后,通过观察T恤上的污渍情况发现,红酒及酱油污渍几乎看不到残留痕迹,对于超难洗的辣椒酱、红油污渍有较淡的痕迹残留,毕竟对于油类等顽固污渍手洗也很难祛除。

19

  建议:在清洗难洗的污渍时,可以将水温设置更高,以此来达到更好的去污效果;整体来说这款TCL创新型免污式洗衣机的清洗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TCL创新型水封舱免污滚筒洗衣机洗涤甩干全过程共耗电0.12度,我们知道在相同水温和脱水转速下,普通滚筒洗衣机的常规洗涤程序的实际耗电量都在0.4度左右,可见TCL洗衣机还是非常省电的,其低能耗还要得益于它搭载的CIM分体式高效变频电机,以此实现节能省电。

18

  整个洗涤过程,测得洗衣机噪音最大值为脱水63.1分贝,若洗衣机在卫生间等密闭空间内,噪音几乎不会给用户带来任何影响。

17

  我们将整个程序的用水收集到了一个盛水桶中,TCL洗衣机的混合洗涤程序的用水量约42升,较其它普通滚筒洗衣机45-55升的耗水量来说更省水。

20

  通过对TCL洗衣机的洗净度、噪音、耗水、耗电量等方面的测试,不难看出,该产品是一款性能强劲、综合能力优秀的滚筒洗衣机。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