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未来科技双倍洁净 TCL免污滚筒洗衣机首评(2)

2017-10-20 08: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全面升级的TCL创新型水封舱免污滚筒洗衣机,整体外观设计采用时尚潮流的流沙金色,U型一体成型箱体,简约而富含科技感,独有的时尚靓丽黄金眼门圈设计,整体提升了家居环境;产品坚固不变形,抗腐蚀性超强,洗衣机的洗涤容量为9kg,可轻松满足三口之家日常衣物的洗涤需求。

2

  该机为新国标一级能效水平,整体耗能达到了最佳节能水平。

5

  产品搭载了隐藏式全触控面板,设计简约直观,更具科技质感,产品支持混合、棉麻、羊毛、羽绒、婴儿服、内衣、极速洗等16种洗涤模式,同时还支持加热洗、预约定时等功能,以此满足用户的多种使用需求。

11

222

  隐藏式全触控面板动图展示

  其搭载的陀飞轮旋钮+旋转闪光灯采用劳力士等高端名表的调速旋钮设计,精致酷炫,更具时尚感,全程智能灯光提示,清晰显示洗衣全过程。

12

12121

  洗衣机搭载超大洗涤剂投料盒,两格设计,用户可根据需要放入对应量的洗衣液、柔顺剂。

4

  隐藏式舱门把手,操作省力更便捷。

6

  TCL洗衣机舱门开启的角度很大,超宽的内筒直径取放衣物更方便。

7

  打开舱门,洗衣机内设LED灯,取放衣物更随心方便。

9

10

细节展示

  全新升级的TCL水封舱免污滚筒洗衣机搭载内凸式蜂巢水晶内筒,筒壁圆润不磨损,水膜呵护不伤衣,2.3mm精工细孔,无缝内筒防止勾丝,双面洗涤更洁净,更有效提高洗净力和脱水效率。

8

  动力喷淋洗涤+S形喷淋提升筋有效提升衣物,提高衣物洁净度,降低衣物磨损。

  TCL创新型水封舱免污滚筒洗衣机加入了诸多健康洗护功能:三重水封技术、平底免清洁内筒底和平底免清洁外桶,该设计实现了滚筒洗衣机的免污。

WBL($9{}0_U(VX%67%0G776

  三重水封技术实现了国标IPX-8最高等级防水,免除三角架本身沟槽及其与内底之间缝隙污垢细菌的滋生;平底免清洁内筒底和平底免清洁外桶特有的“平滑内筒底”设计,有效避免污垢病菌的积存,防止二次污染,从根本上隔绝污染源。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