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未来科技双倍洁净 TCL免污滚筒洗衣机首评

2017-10-20 08: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如今家电消费逐步升级,洗衣机产品开始向高端化转型,其中体现之一,即是对健康的关注,虽然洗衣机行业对健康洗衣的需求有所洞察,也推出了一些新品,但受限于技术,行业长期存在的洗衣二次污染问题一直没有根治。

1..

  针对洗衣行业存在的痛点,行业领军企业TCL一直秉承务实创新,多年来研发团队致力于解决洗衣二次污染难题,历经三年层层攻关最终成功实现技术突破,革命性的推出了一系列水封舱免污洗衣机,从此让洗衣机杜绝污垢残留,真正告别污水洗衣时代!

  对于产品的高端化转型,TCL也不断创新升级,近日,最新推出了一款TCL创新型水封舱免污滚筒洗衣机,据了解这款产品搭载了国标IPX-8最高等级防水的三重水封技术,采用平底免清洁内桶底和平底免清洁外桶设计,以及95℃纯物理高温除菌;全面升级的TCL洗衣机让污渍彻底无处藏身,真正实现了健康洗衣的升级。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