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极致除菌呵护健康 松下10公斤滚筒洗衣机新品评测(4)

2017-06-12 07: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那么,除了衣物洗净效果外。该款洗衣机还具有强劲除菌功效。测试衣物表面的细菌,然后通过启动光动银除菌功能洗涤,看看衣物除菌效果究竟如何。

21

22

  通过衣物除菌效果对比,可以看到洗涤前衣物洗净有很多残留。而通过松下光动银除菌深层洁净,除了水渍外看不到任何细菌残留。这说明松下光动银除菌功能具有强劲杀菌功能,全面呵护衣物健康。

19

  在洗涤过程中,测试噪音最大值为49.1分贝。整体洗涤过程中还是比较安静的。

18

  在脱水过程中,测试噪音最大值为61.6分贝。相比其它滚筒洗衣机,脱水过程中运转比较稳定,噪音还是可以接受的。

20
棉织物洗涤程序耗电量0.2度

  在污渍清洗测试的整个洗涤程序中,实测耗电量为0.2度,在相同水温和脱水转速下,普通滚筒洗衣机的常规洗涤程序,实际耗电量在0.4度左右,而得益于这款松下洗衣机采用高效变频电机,在洗涤过程中还可采用节能洗Econavi,实际耗电量会明显减少。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