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极致除菌呵护健康 松下10公斤滚筒洗衣机新品评测(3)

2017-06-12 07: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那么,这款松下滚筒洗衣机搭载了泡沫净技术要比普通洗衣机洗净效果究竟有多强呢?那么真实的洗净度测试又如何呢?接下来,我们将通过洗涤沾上几种常见污渍的T恤,来判断产品的洗净效果。

23
在待洗的T恤上涂抹4种常见污渍

11

  首先,在白色棉质T恤的4个特定位置依次涂抹橄榄油、酱油、耗油、果酱,待污渍充分干燥后,将待洗T恤和配重衣物一同放入洗衣机内筒中。

12
选择棉织物洗涤程序

  选择棉织物洗涤程序,启动洗涤程序后,整个棉织物洗涤程序耗时约1小时左右。

15 

  在洗涤过程中,可以观察舱门内部情况。可以清晰看到内部产生了大量泡沫,这是因为松下采用专利泡沫发生技术,将洗涤剂放入泡沫发生器内,进水的同时可快速溶解洗涤剂形成丰富细腻泡沫,延长洗涤剂的有效洗涤时间,洗净效果更为显著。

16

  除此之外,洗涤过程中还会看到筒内设有蓝光发射装置,通过光动银除菌技术,有效杀灭有害细菌,羟基有效杀灭真菌,双重除菌,杀菌更彻底。

25
衣物洗涤前后对比

  经过洗涤测试后,我们对比衣物前后的洗净效果,除了橄榄油污渍还有隐约出现外,其它污渍已经没有任何痕迹了,说明运用了松下泡沫净技术的洗涤效果非常出色。

17
棉织物洗涤程序用水量约55升

  在4种污渍清洗测试中,将整个程序的用水收集到了一个盛水桶中,如图所示,松下棉织物洗涤程序的用水量约55升,与其它普通滚筒洗衣机并无差别,但是考虑到这款洗衣机容量为10kg,所以还是比较省水的。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