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极致除菌呵护健康 松下10公斤滚筒洗衣机新品评测

2017-06-12 07: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进入六月,随着气温不断的攀升,高温闷热天气常常会出现一身臭汗,无形之中加剧了衣服的细菌滋生,这时候洗衣机成为了夏季热门家电产品之一。然而衣物洗涤并非简单的洗净,健康更应该受到重视。然而市面上有这么多款洗衣机,消费者该选择哪一款呢?

  虽然购买洗衣机的本职工作就是洗净衣物,然而在现实生活中,很多看似“洗净”的衣物却往往暗藏玄机。普通洗衣机往往只能去除衣物表面的污渍,对于潜藏在深层的细菌却无能为力,穿着这样的衣物,对人体健康非常不利,特别是抵抗力较弱的老人、儿童、孕妇等,更容易受其影响。眼下正值夏季,高温天气为细菌滋生、蔓延提供了更加有利的环境,加之夏季衣物大都贴身穿着,因此夏季洗衣除菌也非常重要。

导图

  这不,松下最新推出罗密欧系列滚筒洗衣机XQG100-E1A2H,特有光动银除菌技术及95℃高温煮洗功能,双重强效除菌力,在洁净衣物的同时,更加全面呵护健康。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