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纤薄大容量设计 三星洗烘一体机简评(4)

2016-11-30 07: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泡泡净技术

  作为三星独有的洗涤技术,目前泡泡净技术已经应用于三星旗下的全线滚筒洗衣机产品中,通过内筒底部设计的泡泡发生器,用高压水将洗涤剂送入泡泡发生器内,使水、空气和洗涤剂三者充分融合,最大限度的发挥洗涤剂活性,并通过大量泡泡渗透衣物纤维层面,迅速分解污渍,其渗透力为传统洗衣机的40倍,提高洗衣效率,更节能。

111111111

  洗烘一体

  三星精彩的自动烘干模式,能够智能感知衣物湿度,并自动计算烘干时间,给您的生活带来方便。无论是标准烘干、强力烘干、熨烫烘干,都可以根据您的需求自由选择。此外还可以根据衣物不同的质地、数量和温度选择定时烘干模式。

2222222

  热风清新

  三星WD80J7260GX洗衣机神奇的热风清新功能,通过位于洗衣机内部后方的鼓风扇将空气鼓入加热室,空气在通过加热室时被加热形成强劲的热气流,然后进入滚筒内,高温气流穿透衣物时分解气味粒子并杀灭深藏于衣物的螨虫等有害微生物,同时使衣物内隐藏的水分蒸发成水蒸气,最后携带了大量气味粒子以及水蒸气的高温气流经过冷凝器最终被凝结成水排出机外,从而轻松去除残留在衣物中的气味、微生物过敏源和各种有害的细菌,实现对衣物的深层次清洗,保持衣物自然清新,全面呵护您的健康。

333333

  编辑点评:三星WD80J7260GX/SC洗烘一体机采用深空灰色的机身,搭配上蓝水晶视窗,内外兼修尽显华丽。内置变频智能电机,高效节能,持久耐磨损,同时有效的降低噪音。泡泡净技术让高能微泡深入清洁织物底层,顽渍去无踪,给您崭新的衣物。三星自动烘干模式,智能感知烘干衣物,让您尽享便捷。热风清新功能,轻松祛除衣物异味,还衣物清新自然,省心又省力。大面积的操控面板,一目了然,操作自如,省心省力。可谓是一款家用全能洗衣利器!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