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纤薄大容量设计 三星洗烘一体机简评(3)

2016-11-30 07: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看完了外观,我们再来看看内筒。这款洗衣机拥有8公斤的黄金容量。可同时洗20件衬衫或者9条牛仔裤,亦或10条标准床单,这样的大洗涤量,足够满足一般家庭洗涤需求。

IMG_2427

洗衣机内筒

  洗衣机门圈看上去炯炯有神,让人爱不释手。这款洗衣机的舱门采用大尺寸机门设计,带有双门铰链和170°大开门角度的宽门设计,直径由传统的450毫米提升至520毫米,非常易于投放和拿取衣物,从此开门顺手,投取随心。打开舱门,筒内状况一目了然,并且其门把手设计在了“两点钟”方向,更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开门毫不费力!

IMG_2426

170°大开门角度

IMG_2430

门圈护垫

  洗衣时,通过内筒密布的细小出水孔减少了衣物与内筒的摩擦,使衣物在甩干时不会与滤水口亲密接触。且这样的设计能够在洗涤时获得更好的洗涤效果,并且间接地减少了脱水口对衣物纤维的损坏。

IMG_2429

细小出水孔

IMG_2428

内筒提升筋

  洗衣机内置三星智能变频电机,高效节能,静音低噪,十年包修。为您带来出色的性能表现,洗涤万千变化,皆能随“芯”应变。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