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纤薄大容量设计 三星洗烘一体机简评(2)

2016-11-30 07: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久闻三星明眸蓝水晶系列大名,初次在卖场见到这一排三星洗衣机,远远的即被其超大的视窗吸引住了,让人不由得多看几眼,念念不忘。和旁边略显稳重的洗衣机一对比,三星明眸蓝水晶洗衣机摒弃了传统洗衣机的僵硬,流畅的无缝设计尽显浑然天成,自然灵动的曲线散发艺术美感。在8Kg的大洗涤量设计之下,这款洗衣机尺寸控制在了850x600x465mm,三星以尖端科技,在同等容量下,让机身更薄,缩减非必要的每一毫米,将厚重远抛于身后,为用户节省每一寸空间。

IMG_2415

三星明眸蓝水晶系列

  从正面来看这台洗衣机,最醒目的莫过于舱门设计:展现“明眸”般独特水晶光泽的大视窗材质采用了三星独有的双重注塑技术,通过折射光线创造出独特的艺术效果,不但似水晶,更似大眼睛,明亮而透彻,而且由于摒弃了传统的涂漆工艺而变得更加环保。圆形的大视窗把手设计,寓意一种邀请用户旋转它的姿态,而温和前置的大视窗则像是在迎接用户。

IMG_2416改

三星WD80J7260GX洗烘一体机正面

IMG_2418

洗衣机外观

IMG_2436

纤薄设计

  舱门上方旋钮位置两侧标识了这台洗衣机的各种程序,该机提供3大烘干模式以及8大个性洗涤程序。其中个性洗涤程序有羽绒服洗涤及婴幼儿内衣洗涤,这两个程序人性化十足,立足于用户角度,满足消费者日常使用需求。此外,环保筒清洁功能的加入也非常人性化,因为洗衣机长时间使用后必然会滋生细菌,而拥有筒清洁功能则能有效减少衣物受细菌侵袭的机会。

IMG_2440

洗衣机旋钮

IMG_2433

洗衣机旋钮手感平和、顺滑

  旋钮左侧是洗涤剂的分配盒,从左往右依次是放置洗涤剂、柔顺剂的位置,各个地方的预留空间很大,位置明确,可根据衣物量及分配器MAX标识进行合理分配;旋钮右边则是这台洗衣机配置的5寸超大LED操作显示屏,我们可以直观的看到当前洗衣机的工作状态,并且能够设置温度、漂洗、脱水、烘干水平等等。

IMG_2423

洗衣机洗涤剂分配盒

IMG_2422

洗衣机LED屏幕

IMG_2442

开机后操控区展示

  舱门左下角是三星WD80J7260GX洗烘一体机的能效标识,该机的能效等级为1级,说明在节水、省电方面表现不错,对于一台洗涤量为8Kg的变频滚筒洗衣机来说,这样的耗电量可谓业界良心了!

IMG_2432

洗衣机一级能效标识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