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产品评测   VR   三星   谷歌  

智享变频新生活 海尔10公斤滚筒洗衣机评测(6)

2016-10-19 07: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这款海尔10kg蓝晶系列滚筒洗衣机,外观设计精致典雅,香槟金整体外观机身更显华贵。10kg大容量洗涤空间,满足更多洗涤需求,而且并没有改变整体外观大小,放在家中也不多占地方。

  这么大的洗涤容量更需要强劲的电机来带动。产品核心搭载了BLDC变频电机,有效降低运转噪音、在脱水转动、省水省电等方面也更为出色。六大智能安全系统,为用户提供了更加安全的使用体验。

QQ截图20161013120233

  在使用过程中,ABT双喷淋系统可有效去除窗垫上的污渍、泡沫;舱门窗垫积攒污垢比较多,AMT防霉窗垫正好解决了这个问题,尤其对南方潮湿环境更为实用。

  另外,特别添加智能APP远程操控,又将这款产品提高了一个档次,更符合年轻人的使用习惯。通过终端智能化洗衣管理,让你更加了解如何正确洗衣,避免洗衣缩水、染色等糟心问题的发生。

  最后,这款产品的价格也着实让人兴奋。不到三千元的市场售价可谓极具性价比,无论在产品外观、洗涤容量、操作应用、洗净效果、产品能耗等诸多方面都具备了一定能力,让消费者享受到了真正的产品,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大容量滚筒洗衣机

QQ截图20161014135222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