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产品评测   VR   三星   谷歌  

智享变频新生活 海尔10公斤滚筒洗衣机评测(4)

2016-10-19 07: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这款海尔滚筒洗衣机支持十六种衣物洗涤程序,充分满足不同面料材质的衣物洗涤需求。接下来,我们将通过几种常见污渍的洗净效果向您展示海尔洗衣机的洗净度。

17
测试污渍

20
放入配重衣物

  首先,在棉质T恤的四个位置均匀涂抹咖啡、酱油、辣椒油和果汁,待污渍充分附着在衣物上,将衣物放置于内筒中,并添加配重衣物和普通洗涤剂。

19
放入洗衣液

  将洗衣程序设置为“混合洗”,混合洗程序分为洗涤、漂洗和脱水三个过程,整个混合洗程序耗时约一小时。除此之外,该机采用ABT双喷淋系统,在洗涤过程中有效清洗窗垫窗屏,去除洗涤遗留的污渍和泡沫。

18
混合洗模式

21

555
ABT双喷淋演示 

  通过洗衣前后对比非常明显,酱油、咖啡和果汁看不到残留污渍痕迹,只有辣椒油有淡淡的痕迹残留。另外针对顽固污渍,还可以选择“超强净”洗涤模式,洗净效果会更加出众。

16
洗后效果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