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产品评测   VR   三星   谷歌  

智享变频新生活 海尔10公斤滚筒洗衣机评测(5)

2016-10-19 07: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除了洗净衣服外,很多人也关注洗衣机的耗电量、噪音、用水量等参数指标,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在刚才的“混合洗“程序中海尔滚筒洗衣机的客观参数表现如何。

22

  经测试可以看出,单次洗衣程序耗电量为0.21度电。粗略计算一周洗衣5次,一个月约20次。平均每月耗电量为4度电,花费约为2元。相比其它家电产品,还是非常节省的。

QQ截图20161013113843

  之所以这么省电,因为该款机型采用变频科技的运用,将电机输出效率大幅提高,大大降低洗衣能耗。在能效等级方面,达到了一级能效水平。

23

  整个混合洗程序包括洗涤、漂洗和脱水三个阶段,其中洗涤时噪音为43.9dB,漂洗噪音56.9dB,脱水噪音60.4dB。(噪音测试位置为机身左前方20cm处)

值得一提的是该款洗衣机测试噪音结果非常出众,这得益于该机搭载了BLDC变频电机,它有效降噪、运行平稳,创造了更好地洗衣环境。

未标题-3

24

  洗衣机一直以来都是用水大户,通过收集排水可以看到,混合洗程序的用水量约为45升。(洗涤T恤和配重衣物总重量约1kg,收集排水的水箱容积为45升),相比其它洗衣机用水量并不大。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