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净大美之作 三星明眸·蓝水晶超薄滚筒(5)

2016-10-18 07:20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三星WD80J7260GX洗衣机内筒

  内筒方面,三星WD80J7260GX洗衣机并没有搭载经典的钻石内筒设计,而是采用了水波纹涡流式内筒,洗护效果更佳,外观和功能等方面都很不错。

013

三星WD80J7260GX洗衣机内筒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机门采用双门铰链和超大开门角度的超宽门设计,最大开门角度达到170度,非常易于投放和拿取衣物。

012

超大开门角度的机门

  与传统内筒相比,这种水波纹涡流式内筒,设计了水波纹状弧形线条和圆形凸起,脱水孔恰当的安排在其间,衣物纤维很难被吸住,从而减少磨损,加倍呵护您的衣物。

015

三星水波纹涡流式内筒

  而且,水波纹状弧形线条设计,在洗涤时能让衣物更容易被水流带动,产生更强的洗净能力。

016

仿生鱼尾提举筋

014

洗衣机内筒细节设计

  在细节方面,该机内筒垫圈也非常柔然,用户很容易做日常清洁,这对洗衣机保养起到了省时省力的效果。

  产品总结:三星“明眸·蓝水晶”系列WD80J7260GX超薄滚筒洗衣机,外观设计精美时尚,操作简单、功能全面,超薄机身更适合嵌入式家装风格使用。水波纹涡流式内筒对衣物的保护十分到位,洗烘一体设计日常使用也更为方便。

  除了洗衣机本身,三星独有“泡泡净”技术和热风清新功能,让衣物享受更为健康的洁净,配合智能变频压缩机,在能耗、水耗方面也控制得当。总的来说,三星WD80J7260GX滚筒洗衣机是一款不可多得的精品之作。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