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净大美之作 三星明眸·蓝水晶超薄滚筒(2)

2016-10-18 07:20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三星“明眸·蓝水晶”洗衣机核心技术

  三星WD80J7260GX超薄滚筒洗衣机是“明眸·蓝水晶”系列的新品之一,该机不但继承了三星洗衣机一贯的高品质,在技术和功能方面更是表现出众。

  ◆ 经典“泡泡净”技术

  和波轮洗衣机不同,滚筒洗衣机洗涤时普遍采用加热洗涤,这是为了提高洗净能力,最大化发挥洗涤剂的能力。但是这样做虽然提高了洗净能力,却消耗了更多的电量,也成了消费者的一大困扰。

泡泡净技术

  三星经典“泡泡净”技术,利用一个泡泡发生器,在洗涤剂进入内筒时,就产生大量的泡沫,丰富泡沫浸入纤维深处,从洗涤的一开始就最大化发挥洗涤剂的功效,提高洗衣效率。而等到漂洗、排水时,泡沫量已经很低,漂洗也更容易。这样的好处是常温水洗涤也能达到加热洗涤的效果,电量消耗也更少了。

  ◆ 热风清新功能

  神奇的热风清新功能,无需水洗,就能轻松去除衣服上的多种异味,还能去除多种细菌,全面呵护您的健康。

热风清新

  清新:去除香烟、火锅、油烟等异味,保持衣物清新自然。

  除菌:利用高温有效去除细菌、螨虫等有害微生物。

  ◆ 智能变频电机

  三星“明眸·蓝水晶”系列洗衣机采用智能变频电机,高效节能,性能出众,静音低噪。智能变频电机与普通电机相比,它动力更持久,运行更安静,能耗更低。同时,它还采用高品质元件和精细的机械工艺,经久耐用,更有十年包修的全心承诺。

智能变频电机

  ◆ 智能检测故障信息

  智能检测系统可自动监测和诊断问题,并提供快速简单的解决方案。轻松节省宝贵时间,有效降低维护成本,符合互联网大势下智能家电的设计理念。

智能检测

  除了这些功能之外,该机在外观设计和洗涤功能方面也十分出色,我们下面就详细来看一看。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