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净大美之作 三星明眸·蓝水晶超薄滚筒(4)

2016-10-18 07:20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三星WD80J7260GX洗衣机功能

  看过了三星WD80J7260GX洗衣机的外观,我们再来看看该机在功能和显示方面的设计吧。

008

三星WD80J7260GX洗衣机功能面板

  炫蓝水晶功能旋钮,不但看上去精美绝伦,用起来手感也非常不错,咔哒咔哒的旋转音听起来像是悦耳的音乐一般。

009

炫蓝水晶功能旋钮

  洗涤功能方面,三星WD80J7260GX洗衣机也非常丰富,定制“快速、静音、节能”三种洗衣模式供您自由选择,洗衣自然更轻松。而对于顽固污渍,在泡泡净技术的作用下,只需一个简单程序轻松去除血渍、茶渍、泥浆等12种常见顽固污渍,让衣物洁净如新。

010

三星WD80J7260GX洗衣机功能区

  该款洗衣机有国际认证的羊毛洗程序,用此程序洗涤羊毛衣物可降低磨损率,减少衣物缩水。另外一个有特点的程序是婴儿95℃煮洗,该程序适合宝宝贴身衣物的洗涤,可充分溶解洗涤剂,并且能有效杀菌。此外,该洗衣机还有预洗、超快洗、强力洗、童锁等功能。

  洗衣机的筒清洁功能可以把水加热到70℃,在高速脱水下来对内筒进行清洁。洗衣机的洗涤温度、脱水转速均可调。

011

三星WD80J7260GX洗衣机显示面板

  此外,三星WD80J7260GX洗衣机智能洗烘一体功能,能智能感知衣物湿度,并自动计算烘干时间,给您的生活带来方便。无论是标准烘干、强力烘干、熨烫烘干,都可以根据您的需求自由选择。此外,还可以根据衣物不同的质地、数量和温度选择定时烘干模式。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