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美国队长驾到 小天鹅漫威定制滚筒试用(7)

2016-05-23 06:43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经过了全面的试用,这款小天鹅TG80-DSN5美国队长滚筒洗衣机给小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外观到内涵,再到使用表现,可以说是无可挑剔。

029

  迎合当下最时尚的定制家电潮流,这款美国队长主题滚筒洗衣机可谓是深得其精髓,不论是配色还是美国队长元素的融入,可以说都是恰到好处,毫无生硬之感。作为粉丝的您,仅凭这一点就值得购买,更何况该机在智能和洗涤两方面表现也很出色。

  摒弃了传统的按键式操控面板,小天鹅TG80-DSN5滚筒洗衣机大胆采用纯触控式操作面板,辅以APP智能程序,无论是功能性还是便捷性,都无愧智能的称号。而在核心洗涤能力方面,“3D立方内筒+S形魔力提升筋“的硬件搭配拥有”净透快省“四大能力的水魔方水流,用户绝对可以将脏衣物放心的交给洗衣机来处理。

  而作为专注洗衣机行业38年的小天鹅来说,最令人放心的恰恰是其洗涤表现,不论是噪音、震动,还是能耗和洗净度,都在实际测试中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

  如果您是漫威粉丝还是美国队长粉丝,都有充分的理由选购这款滚筒;即使您不是影迷,该机在设计和功能方面也不会让您失望!小天鹅TG80-DSN5美国队长滚筒洗衣机,您值得拥有。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