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美国队长驾到 小天鹅漫威定制滚筒试用(5)

2016-05-23 06:43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洗涤效果是评判一款洗衣机品质高低的终极因素,看了上面小天鹅TG80-DSN5美国队长滚筒洗衣机的详细介绍,相信大家对该机的洗涤效果也是非常期待的。下面,我们就将对该机进行衣物洗涤实测,一起来看看吧。

019

衣物污染测试物展示

  将纯白色文化衫用酱油、番茄酱、墨汁和白板笔分别涂抹,模拟生活中常见的污渍,然后选择最常规的“混合洗”模式来清洗,对比洗涤前后衣物的脏污度。

028

选择“混合洗”程序

  为了模拟日常洗涤,我们选择了配重衣物同测试衣物一起洗涤。

020

模拟洗衣机日常洗涤

021

测试衣物洗涤前后对比

  经过一番清洗,我们对比衣物前后的污染情况,可以看出番茄酱和酱油污渍已经没有任何痕迹了,墨水和白板笔污渍也有明显减轻,洗净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如果选择一些有针对性的洗涤程序,洗净效果会更好。

022

脱水效果测试

  先将一件文化衫称重记录并做标记,用小天鹅TG80-DSN5美国队长滚筒洗衣机洗涤后并脱水,然后再次称重测试衣物,然后计算脱水后衣物含水率,脱水后衣物含水率=(脱水后重量-原重量)/脱水后重量。

  洗涤效果测试总结:从实测效果可以看出,小天鹅TG80-DSN5美国队长滚筒洗衣机的洗净度和脱水效果都很出色,用户日常生活中绝大多数洗涤需求都可以轻松满足。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