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美国队长驾到 小天鹅漫威定制滚筒试用(4)

2016-05-23 06:43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前文提到,小天鹅TG80-DSN5美国队长滚筒洗衣机拥有APP智能控制程序,能实现远程控制、洗涤状态提醒、用水用电量监测等功能,那么该功能该如何实现、用户要如何操作,小编下面就演示给大家。

  首先,我们需要打开手机的“微信”,扫描机身正面能耗标识旁边的二维码。

011

位于能耗标识旁边的二维码

  通过扫描,我们进入了“小天鹅智能生活”微信公众号,点击关注之后,我们就可以开始设置联网了。

012

洗衣机联网移动端操作

013

洗衣机联网移动端操作

  操作到这里,您需要先按照③里面的设置,同时按洗衣机面板“单脱水+筒自洁”3秒以上,等待显示出“02”,再进行后续的操作。

0111

联网前的准备工作

014

洗衣机联网移动端操作

  网络接通之后,就可以在搜索设备界面找到当前的小天鹅TG80-DSN5美国队长滚筒洗衣机了,点击绑定设备,然后就可以进入操作主界面了。

015

洗衣机联网移动端操作

016

APP智能程序主界面

  通过联网移动端,小天鹅TG80-DSN5美国队长滚筒洗衣机可实现“洗涤功能选择、洗涤参数设置、能耗监测”三大功能,我们具体来看看这几个功能。

017

多达18种洗涤功能可以选择

  该机拥有18种不同的洗涤功能,不论是日常洗涤还是娇贵衣物养护洗都能妥善应对,其中95度高温筒自洁功能,更是有效清洁内筒,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

018

洗涤参数界面和能耗监测界面

  正是有了这些方便好用的智能功能,让该机不但洗涤能力出色,操作也简单智能,就像美国队长守护正义一样,守护着我们的健康。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