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美国队长驾到 小天鹅漫威定制滚筒试用(3)

2016-05-23 06:43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除了外观精美之外,小天鹅TG80-DSN5美国队长滚筒洗衣机也是一款有内涵的产品。该机舱门可大广角开门,取放衣物更方便,避免常见的划拉刮扯现象,呵护衣物不受伤害。

009-1

小天鹅TG80-DSN5洗衣机舱门

  内筒方面,该机搭载了经典的“3D立方内筒”和“S形魔力提升筋”,细腻呵护衣物,减少洗涤损伤。

009

小天鹅TG80-DSN5洗衣机内筒

  其中,“3D立方内筒”采用人字漏斗脱水设计,每三个相邻的微立方体组成一个人字漏斗,脱水孔位于最低点,衣物不易被挤入脱水孔,避免拉丝、划破,同时彻底排掉洗涤水及污垢,洁净升级更加彻底。

010-1

3D立方内筒细节

  独特S形条纹的魔力提升筋,带来精准的摩擦设计,衣物洗涤就像手搓一样洁净。而且,魔力提升筋上还有132个喷淋孔,在把高速水流注入内筒时形成高压效果,令洗涤剂更加深入衣物纤维,提升洁净度。

010

S形魔力提升筋细节

  除了硬件设计过硬之外,小天鹅洗衣机还采用了水魔方科技,“净透快省”四大特点,搭配ATC系统,洗净比达到1.05,让用户将脏衣服放心的交给洗衣机来处理。

  ● :水魔方科技带来的揉搓式混合水流,如手洗一般细腻,保证洗净效果。

  ● :魔力提升筋喷水孔,在离心力的作用下形成高压水枪般的穿透效果,深入衣物纤维,清洁透彻无残留。

  ● :智能调节洗涤转速,形成不同强度的水流,实现对衣物的拍打冲刷和挤压,有效洗净。

  ● :多种立体水流,微小泡沫穿梭在衣物之间,洗得更干净,洗涤剂用量更少。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